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赴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日期:2022/11/10 16:49来源:镜湖区司法局作者:殷泰玲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上午,镜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涛赴区司法局开展调研,局党组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中,张涛副区长实地察看了我区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接待服务情况,听取了司法行政工作汇报,并同局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开展座谈。

张涛副区长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区司法局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她强调,一是要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全面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在今后工作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理念,明确今后着力的重点方向和思路举措;二是要在市司法局的有力指导下,做好我区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评价验收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继续围绕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着力做好依法行政、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等重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