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委书记郝代伟率队赴苏锡常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推动镜湖区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9/23 15:43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

9月19日至21日,区委书记郝代伟率队赴苏州、无锡、常州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区委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郝代伟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安智联发展集团、中亿丰建设集团、伏泰信息科技、苏州成功人力资源集团、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华地国际控股集团等企业, 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整体运营、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向企业详细介绍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优势、招商引资政策、产业发展布局等情况,分析互惠发展的共同点,并盛情邀请各企业到镜湖区考察投资。

各位企业家高度肯定芜湖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感受到了镜湖招商引资的诚意和力度,愿意携手镜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枝散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