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2/09/26 14:41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镜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9月23日下午,镜湖区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邀请芜湖市信用办、芜湖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信用报告与信用监测等工作等为大家作专题业务培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涉及信用工作单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社会信用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对个人、企业、社会、国家而言,良好的信用都是不可或缺的。全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抓住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查缺补漏,弄清弄懂双公示有关规定细则,改善工作方式,补齐当前短板,切实加大"双公示"提质增效工作力度,力争做到"全合规、零迟报、零瞒报",夯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基础,全力推动镜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