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数资局“镜湖区园区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日期:2022/09/21 11:14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9月21日,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牵头承建的镜湖区园区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动,该平台通过实现资源整合,打通数据壁垒,做到“园区、企业、部门、人财物”高度融合,架起为企服务云桥梁,助力提升精准化服务能力和招商效率,推动园区的智慧化管理。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税务局等区直各相关部门参加,并召开了平台专题培训会。

会上介绍了镜湖区园区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概述、上线内容、应用场景等内容,并就平台目前的架构、功能、展示界面等做了详细的演示操作和培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对平台建设、使用等有关情况做了汇报,区各相关部门分别对平台功能进行了交流发言。下一步平台将根据部门、园区实际体验和反馈意见做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以“场景式”服务为引导,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全区经济平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