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县域帮扶暖民心,结对送岗到望江

日期:2022/09/26 10:14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县域帮扶结对和乡村振兴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地区劳务人才用工交流,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镜湖区人社局带领近二十家企业于近日赴望江县举办帮扶结对招聘会,同时与望江县人社局签订了《劳务人才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9月22日下午,在望江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望江县人社局王庭真局长和镜湖区人社局贲道升副局长在安庆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中群和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毕有勇,及镜湖区政协副主席、驻望江工作队队长朱光友和望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完小夏四位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劳务人才基地合作协议》,标志着安庆市和芜湖市这两个沿江城市的劳务人才基地已在望江县和镜湖区扎下根,将为今后两地劳务人才常态化合作提供坚实的保障。会后,在望江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了劳务人才协作基地的揭牌仪式。

次日上午,镜湖区人社局在望江县繁华的中心地段太平洋广场举办“县域帮扶暖民心,结对送岗到望江”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比亚迪、华强物业、周大福、中国移动等近二十家用工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115个,其中,比亚迪集团用工需求多达5344人。招聘岗位涵盖第三方服务、美妆、电子信息等行业,就业选择面十分广泛,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在招聘会现场,企业人员积极鼓励和引导有就业意向的居民,为求职者详细介绍此次招聘的岗位详情;求职者和用工单位人员友好地交流着,详细地了解自己所关心的问题。

此次镜湖区人社局赴望江县帮扶结对工作圆满完成,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深度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工作续写了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