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研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

日期:2022/09/18 08:46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9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郝代伟督导调研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区领导凤为武、夏彬参加。

郝代伟一行先后赴融汇锦江B区内街、公安街菜市场、东郊路等实地走访,对标对表查验整治进展,并逐点逐项明确整治要求。郝代伟指出,干净是城市环境的面子,也是民生幸福的里子,更是文明城市的重要体现,打造“最干净城市”,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紧盯标准,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相关管理主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管理职责清单化,明确整治主体和整治要求。同时要加大宣传,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提高群众的参与率、知晓率、支持率,形成人人关注、参与、支持的浓厚氛围,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常态长效推动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