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让正能量下得去,让群众意见上得来” 镜湖区召开“双联双应”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9/17 14:11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9月16日,镜湖区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郝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凤为武主持会议。全区各街道党工委,区直(驻区)有关单位党(工)委(党组)及部分社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摘编,观看了《"双联双应"工作指引》微视频,4家单位围绕"双联双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抓实抓好'双联双应'工作,不仅仅是联系服务好党员群众,也是帮助机关干部转作风、找政策短板和工作不足。"郝代伟指出,"要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时刻把服务对象放在心上,让正能量下得去,让群众意见上得来,切实做好群众关心的事。"

郝代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双联双应"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规定动作高标准落地,创新工作有特色。要夯实基础、抓好共建机制,用好党建共建委员会、党建工作联席会议,落实好网格化管理、楼栋单元长制,让联系服务群众融入日常。要加大沟通宣传,宣传凝聚人心,宣传也是生产力,切实把党的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郝代伟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上来,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