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2/09/19 10:37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

9月16日上午,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出席。

会上,区委巡察办副主任丁访明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沈超作表态发言。

徐江宝强调,要以本轮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将巡察整改与招商引资工作相结合,推动“双招双引”工作高质量发展。

沈超表示,对于本轮巡察指出的问题完全赞同,诚恳接受。中心党组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成果运用,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