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蔡毅一行来镜湖区调研

日期:2022/09/15 11:23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9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蔡毅,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常拯,市经信局副局长朱春建,市统计局副局长孙昌保等一行来镜湖区调研,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参加调研及座谈。

蔡毅先后来到安徽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运行汇报,并就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镜湖区介绍了全区经济运行总体情况;中国石化芜湖分公司、苏宁广场、安徽溜溜果园销售有限公司、芜湖倍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芜湖供电公司、华衍水务集团、仁联集团和京东五星电器集团芜湖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及面临的困难,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会议强调,镜湖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践行1%工作法,聚焦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不放松,精准对接政策指向和企业需求,用好各类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难题、稳预期,全力抓好经济稳增长。同时,镜湖区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抓好既定项目落地,加强工作调度。各企业要为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