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组织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日期:2022/09/16 10:37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

9月14日上午,镜湖区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滨江商务楼建筑产业园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共10个项目,包括安徽策高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达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曙光植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吸引各类人才就业达800余人, 项目达产后预计产值超20亿元。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在企业代表安徽舒伴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舒伴科技数名资深研发工程师基于物联网科技,已开发出多个系列的智能产品。舒伴科技秉持“资源共享、绿色经济、健康中国”的理念,垂直开发健康领域的科技赋能,致力于用科技改变民生,用科技提升全民健康素质水平。

镜湖区通过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精准招商选商、提高优质项目储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把重大项目落地当作促投资、育产业的“强引擎”和“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