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09 08:34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郝代伟、区政府副区长方婷赴区境内幼儿园和中小学校走访慰问,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学校,郝代伟都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配备、教学设施、课程设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郝代伟指出,教育是崇高的事业、教师是崇高的职业,镜湖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郝代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嘱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的期盼,坚守初心,教书育人,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郝代伟强调,要坚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民生大事常抓不懈,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全区教育教学影响力,不断擦亮镜湖教育这张名片,努力满足镜湖区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