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研走访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09/09 08:25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9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郝代伟调研走访企业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江宝参加。

郝代伟一行先后赴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世纪联华超市、八佰伴广场、华衍水务和芜湖爱迪亚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在涉企政策、为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郝代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当好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店小二",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助推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每到一处,郝代伟一行认真检查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堵住各种可能出现的漏洞,保障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