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日期:2022/09/07 18:02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赵靖阅读次数:

今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为贯彻“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区建设”的主题,镜湖区质量发展委员会于9月6日在万达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咨询,区市监局、区住建局、区文旅体局、区农水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市监局结合围绕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防范养老诈骗、打击传销等方面,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此外,活动现场还结合“电梯安全宣传周”“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服务认证体验周”,开展了“质量月”有奖质量知识答题活动。区住建局围绕工程质量、燃气安全、物业整治,区文旅体局围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放心消费,区农水局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

本次“质量月”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300余份、质量知识答题纪念品4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加了全社会质量意识,贯彻了“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区”以及“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区的质量意识,推动了“全民关注质量,质量服务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