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大力招引行业龙头 促进镜湖蓬勃发展

日期:2022/08/15 08:07来源:镜湖区商务局作者:王婷阅读次数:

8月12日,银泰商业集团总裁段剑扬一行5人赴镜湖区考察投资。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领导徐江宝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银泰商业集团起源于1998年,涵盖百货、购物中心等业态,是中国传统零售行业的领导者、变革者及推动者。该集团秉承“多品牌、多业态、创造体验式消费”的发展战略和“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在全国商业零售领域不断扩张,营业面积、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综合业绩等皆位居中国零售业前茅。

银泰商业集团此行主要考察了环镜湖商圈建设和中山路步行街提档升级项目。双方对中山路步行街空间规划、商业布局、业态调整及品牌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进行初步磋商。此次银泰商业集团的到来,为中山路步行街的复兴提供了先进经验和改造思路,将进一步促进镜湖区商贸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