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督导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8/12 17:10来源:镜湖区民政局阅读次数:

8月12日下午,镜湖区区长鲁先贵带领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委、镜湖消防大队一行,赴颐乐堂医养结合养老机构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区民政局陪同检查。

检查中,鲁先贵一行首先查看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老人生活状态、机构运营情况等,随后又查看了机构食堂和公寓大楼。鲁先贵同志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怠惰。严格落实好防疫规定,持续做好机构的运营与老人的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养老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二是加强食品安全。养老机构要做好老人食品质量的把控,切勿出现食品安全问题;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区民政局继续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对全区的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督促好、监管好。

下一步,区民政局会继续督促好辖区内养老机构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养老服务对象的安全稳定和养老机构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