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深入农贸市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日期:2022/08/10 11:09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陈致祥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落实农贸市场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农贸市场的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8月9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许伟深入农贸市场,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区市监局谈中伟同志、朱江同志陪同。

许伟一行人先后走访了蓝湖郡、左岸等四家菜市场,重点督查菜场环境卫生整治、有无活禽宰杀及销售三无、过期食品问题,许伟同志与市场经营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关心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诚信经营。

许伟同志充分肯定了连日来区市监局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落实监管责任上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效,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久工程,需要街道、各部门协同推进,久久为功,鼓励市监局继续发扬战高温、斗酷暑、“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立足岗位职责,聚焦商场、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饭店等重点场所,精准发力,杜绝问题反弹,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