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举办“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16:03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镜湖区举办"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员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协秘书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区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2020年以来受到省、市委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和部分新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举行了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新党员入党宣誓、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老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先后作发言,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直面危险不退缩、遇到困难不绕行,争做政治敏锐、行动果断、干事执着的典范,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镜湖区建成"四区一中心"而努力奋斗。

区委书记郝代伟同志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镜湖'四区一中心'建设"为主题,作党课报告。

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强调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追根溯源中筑牢信仰之基,在把握大势中掌好前进之舵,在自我革命中担当发展之责。要坚持继往开来,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政治品德"提纯"、为思想灵魂"补钙"、为担当实干"蓄能"。要持续追赶超越,努力开创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争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服务大局的推动者,执政为民的奉献者和恪尽职守的担当者。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拼搏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加快推进"四区一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镜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