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单元控制性规划座谈调研会召开

日期:2022/07/01 10:30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为精准摸排镜湖区单元控制性规划修编范围内现状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控规编制质量,更好地发挥控规在指导城市建设中的作用,6月30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副区长夏彬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镜湖分局和中铁规划院在赭山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召开镜湖区单元控制性规划座谈调研会。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镜湖分局副局长许怡主持,镜湖区相关部门以及辖区内赭山街道、弋矶山街道、范罗山街道参加会议。

会上,中铁规划院首先围绕所辖职业范围内规划工作推进情况、控规编制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阐述,并就如何提高控规质量、如何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其次各街道负责人对街道的基本情况、内部社区划分、辖区内重点企业、重点地块、现阶段存在的规划问题以及发展设想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镜湖分局和中铁规划院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设计人员对镜湖区单元控制性规划所涉及的方面,向各街道收集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设计单位调研人员表示,将结合镜湖区片区的基本情况,把各街道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后期的规划修编中,使该片区规划的更加宜居、宜业、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