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专题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及绿色社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2/07/01 08:38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政府副区长夏彬带领区政府办、区住建交通局、区人民城建办和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专题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及绿色社区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盛峰大厦、五一小区、龙昌福达小区和源丰、大富小区等处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部门、属地街道和工程公司汇报,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后,现场进行指导调度。调研组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及绿色社区创建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责任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居住环境问题为根本出发点,在改造中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让群众充分参与,实现改造成果共享,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做好老旧小区改造绿色社区等项目的统筹和衔接,建立社区层面环境保护管理体制和公众参与机制,打造一批特色小区,展现中心城区特色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