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菜篮子”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部署会议

日期:2022/07/01 09:23来源: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作者:方可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0-2021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6月30日,镜湖区“菜篮子”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部署会议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区政府翟翀副区长主持了会议,区农水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发改委、区商务局等9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农水局通报了2018-2019年度镜湖区“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情况,传达《芜湖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方案》文件精神,部署镜湖区2020-2021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并为各成员单位逐项解读考核指标。

翟翀同志强调,“菜篮子”工作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暖心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同时就考核工作对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认真研读实施细则,吃透考核要点;二是要加强与市直部门沟通对接,补缺补差,争取支持;三是要结合各自职能和任务分工,将责任明确到人,落实相关任务,务必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提供材料“齐、准、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