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党外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2/06/26 13:37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做好镜湖区新形势下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6月24日,镜湖区召开党外干部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殷海源,区直机关、区属事业单位、相关街道等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区人大代表中党外代表;区政协委员中党外委员;区知联会会员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吴玥,芜湖市委副主委、镜湖区政协副主席章建华分别作《浅谈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和《参政议政几点体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对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对实践的理性思考,对镜湖区党外干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旨在,全区党外干部能够学以致用,全面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外干部,为加快推进"四区一中心建设"、建设人民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