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研暖民心行动项目

日期:2022/06/27 09:11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6月26日,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永强及区委办、区财政局、区卫健委、区商务局、区人社局、区城管局、区住交局主要负责同志调研镜湖区暖民心行动项目。

区领导先后前往滨江社区就业促进行动项目点、官山花园菜场文明菜市行动项目点、皖江儿童口腔医院健康口腔行动项目点、中兴花园金牌物业行动项目点、黄山中路人民城市驿站最干净城市行动项目点、华康养老服务中心医疗养老行动项目点,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项目服务内容。

郝代伟指出,就业、菜篮子、物业、就医、养老等问题牵动千家万户,惠及群众百姓,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扛起责任,扎实推进就业促进、老年助餐、安心养老、小区物业提升等十项暖民心行动,扩大服务供给面,加大宣传知晓率,着力办好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