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芜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满平一行莅临镜湖区总工会及零距离工会调研指导

日期:2022/06/24 16:21来源:区总工会作者:宣瑞萍阅读次数:

芜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满平一行莅临零距离社会服务中心工会调研指导,镜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庭国,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雪冬,副主席毕建财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机构的职工心理辅导室、职工文化室、户外劳动者驿站、职工书屋、职工食堂等功能室,并查看了零距离工会服务开展情况的宣传资料,随后进行了座谈会。

会上,零距离工会主席汇报了关于机构工会建设和服务职工情况。零距离工会工作作为推动机构发展的重要抓手,在芜湖市总工会、镜湖区总工会的扶持和帮助下,零距离工会打造职工书屋、职工食堂、0-3岁职工子女托育站、户外劳动者驿站、养老服务站、再就业平台等服务阵地,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切实把工会组织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随后,镜湖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雪冬针对2021年工会工作从一是接受指令,承接任务;二固本强基,提升能力;三是保质保量,服务职工;四是开展活动,系列呈现;四是开拓创新,突出成效五个方面汇报:围绕今年为职工办理十件实事和今后工会品牌化建设做了详细汇报,将为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会全面工作。

镜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庭国进一步总结了区总工会关于静态防控期间的工会服务、书香职工书屋建设和全民健身引导等工作凝练的特色工作成效。

王满平充分肯定了镜湖区总工会及零距离工会近阶段的突出成绩,希望镜湖区工会再接再厉,奋发作为,多出亮点,推进工会品牌化建设,及时总结经验。他指出零距离在各级工会组织的指导帮助下将“政府所想、职工所需”结合的非常好,希望接下来零距离工会能够总结以往服务工作的成功经验及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更好的扩大影响力,充分结合自身特长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更好地满足全市职工群众的多样化、专业化服务需求,市总工会也会积极发挥党建引领,把党的政策贯彻落实到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中,将阵地优势和资源发挥最大效益,切实服务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