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赴王梗村开展"清洁城乡 美化家园"和双联系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24 09:37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6月22日,区委书记郝代伟及区委办、区金融局、区金旅公司全体人员赴王梗村开展"清洁城乡 美化家园"和双联系慰问活动。

郝代伟先去困难户秦海港、秦基南、束婷婷和王绿生家中,围绕"家庭年收入、家中物资储备、刚性支出、就医寻医报销、饮水安全和居住环境"与困难户进行交谈,了解生活情况、工作现状,向他们进行了政策宣传,鼓励困难户勇于面对挫折,区委区政府会帮助协调解决他们的困难,村居会经常走访时刻了解他们的动态。随后郝代伟带领部门所有人员一起帮助困难户打扫家庭环境卫生,整治村庄周边环境,让杂乱无章的房前屋后变得整洁有序。

最后郝代伟赴王梗村村委会检查台账资料、抽查网格员底数掌握情况,了解"两委"对工作了解程度参与程度。郝代伟强调,要全面掌握辖区居民底数情况,分类规整台账资料,经常走访困难家庭,提振他们勇于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用实际行动给困难户送去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