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委副书记凤为武赴汀棠街道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22/05/25 08:38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作者:党群办阅读次数:

5月24日下午,镜湖区委副书记凤为武一行赴汀棠街道调研党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珏陪同调研。

凤书记实地调研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睦邻汇社会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张开波关于“邻里心连心,共建五心幸福楼道”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市级示范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还观看了社区居民们自己创作的剪纸作品,大家精湛的技艺和精美的作品也得到了凤书记的赞扬。

实地走访后,凤书记一行赴汀棠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汀棠街道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街道“红色合伙人”和社区“书记项目”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工作运转情况。

凤书记指出,汀棠街道的各项工作都很有特色,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接下来要持续打造党建品牌,要有更多的社区能像大富社区一样把品牌打响;要关注民生,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事纳入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要锻造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抓好领头雁,打造精气神,提升街道干部队伍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