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水电气业务进驻镜湖区市民服务中心

日期:2022/05/25 15:52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举措,全力打造镜湖区政务服务“镜心办”品牌,更好的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五心”服务,今年以来,镜湖区市民服务中心积极与华衍水务、中国燃气、国家电网等企业沟通对接,全力推进“水电气”等与企业、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目前,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4号窗口设立“水电气”业务综合受理窗口,为企业、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办理服务。

“水电气”业务综合受理窗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涉及华衍水务、国家电网、中国燃气三家公司共计29项目业务办理,同时,大厅还设置了水电气综合自助服务区,提供水电气自助充值缴费、发票打印、用户信息查询等便民业务。“水电气”业务的进驻,为企业、群众提供了水电气“一站式”服务,是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次一门”改革的重要举措,让企业办事更方便,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好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