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社会治理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

日期:2022/05/25 08:58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为加强社会治理理论研究、人才培训和实践创新,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5月24日,镜湖区社会治理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峰,安工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教授苏国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教授王弘,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教授周晓宏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郝代伟和苏国红双方分别致辞,就镜湖区社会治理学院的重要意义作出说明。镜湖区委政法委员会和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签署了合作建设镜湖区社会治理学院框架协议。郝代伟和苏国红为镜湖区社会治理学院正式成立进行揭牌。

参会双方围绕镜湖区社会治理学院下一步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镜湖区社会治理学院成功揭牌,标志着镜湖区与安徽工程大学共建的区域社会治理学院正式成立,双方将通过课程培训、队伍建设、合作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党建引领等形式,协同创新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镜湖区社会治理现代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