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市住建局赴镜湖区荆山街道检查督导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2/05/20 10:13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5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朱发沐局长带领专家组一行赴镜湖区荆山街道荆东社区检查督导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及应对措施。区住建局陈建召局长及相关部门等陪同。

在农村自建房排查现场,检查组一行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摸排整治工作进度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检查组指出,在摸底排查和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健全自建房屋全过程管理制度,健全自建房屋管理机构和队伍,持续推动安全隐患房屋改造、重难点问题的跟踪整改,实施闭环管理,有序推动城市更新,建立自建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荆山街道表示将持续规范房屋改建和合理使用,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安全防范,全面消除自建房屋安全隐患,建立常态化自建房屋安全管理体系,精准施策,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