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金融产业链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8 17:21来源:地方金融局作者:郑欣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产业链招商的总体部署,大力开展“金融业”产业链招商,围绕实体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支持,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壮大镜湖区“金融业”产业链。5月17日,金融产业链招商工作推进组召开镜湖区金融产业链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金融产业链链长张正飞主持,副链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道清参会。

会上,区地方金融局详细讲解了即将出台的新金融政策并通报了4、5月份产业链招商工作推进情况,区委组织部、区统计局、区委统战部、区老干局、区委编办、区工商联、区直机关工委围绕招商工作开展情况、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交流发言。樊道清表示,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交流招商线索,及时协调解决招引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张正飞指出,时间过半,任务严峻,要坚持谋深谋透,主动对接企业,促进产业链招商成果落地。

最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链长张正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对外招商,掌握招商线索;二是明确年度任务,加强项目对接;三是明确工作职责,做好项目落地。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强服务等方式方法跟进企业,督促洽谈结果落地,提升金融产业链双招双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