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县域结对帮扶人才交流挂职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5/17 15:19来源: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作者:郑文远阅读次数:

为做好镜湖区县域结对帮扶望江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5月16日,镜湖区召开县域结对帮扶人才交流挂职工作座谈会。

会上,望江县驻镜湖区挂职工作队队长肖好汉介绍了本次队伍人员架构和工作相关信息,本次挂职工作人员分别来自望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及望江城市管理局。肖好汉总结了近两年两县区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同时希望镜湖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持续关注、支持和帮扶望江,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相关要求,表示挂职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把挂职工作当作人生第二课堂,把挂职地当作第二故乡。

镜湖区农水局(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张先发代表镜湖区对望江县一行赴镜湖开展县域结对帮扶人才交流挂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镜湖区基本情况。镜湖区委组织部曹磊针对挂职干部工作及食宿进行相关安排。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城市管理局相继发言,对挂职干部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本单位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希冀。

镜湖区驻望江县挂职工作队队长孙帮涛介绍了自己多年挂职工作经验,要求镜湖区各单位一要提供合适的挂职岗位,二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望江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谢晖对本次挂职干部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好联络员。交流沟通,既然来了就得“勤联络、传经验”;二要当好学员,既然学了就得“勤用脑、有所获”;三要干好推荐员,既然干了就得“尽全力、见成效”。

镜湖区乡村振兴局全体成员,镜湖区委组织部、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城市管理局相关成员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