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江琳赴芜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企业调研

日期:2022/03/30 08:19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镜湖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打造“创业芜优”之城工作,按照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3月29日区政协江琳副主席及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4个部门负责同志赴芜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芜湖江城人力资本产业园有限公司、薪起程控股(安徽)有限公司、神州顺利办(芜湖)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对涉企政策、服务和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对“外卖骑手个体户开具发票、扶持资金兑付、产业园入驻企业房租收据开具、企业税票申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相关诉求。区税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投资促进中心4个部门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分析症结所在,提出解决意见。江琳主席指出,企业是经济赶超发展的中坚力量,政府始终围绕企业服务为中心,真抓实干,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全力服务企业、扶持企业。与企业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加强协调配合,努力解决好企业困难,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后,江琳主席一行6人走访产业园伯纳德、华夏职业培训学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与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进出人员戴口罩和测温扫码通行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服等工作。江主席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企业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