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组织2022年一季度集中开工活动

日期:2022/03/29 08:16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

3月28日,镜湖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共有10个项目,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仪式在企业代表安徽中睿数字经济产业园有限公司举行。中睿产业园管理团队拥有长三角、京津冀等经济发达地区丰富的园区管理经验。产业园秉承着“政策导向,数字赋能、专业管理、企业优化”的理念,致力于发展服务外包、海外劳务派遣为代表的“人力资源产业”板块和以共享经济、零工经济、直播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产业”板块。 该项目2022年预计纳税额超4500万元,吸引各类人才就业达1000人。

项目开工作为项目签约之后和入规纳统之前的关键环节,镜湖区紧盯签约项目投产运营,项目责任单位围绕入规纳统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入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