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引进优质企业 做好转型升级
镜湖区政府签约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25 08:31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3月23日,镜湖区政府与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姚凯,市政府副秘书长潘枫,市商务局局长何红旗,市金融局局长徐礼阳,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领导韩永强、徐江宝参加签约仪式。京东五星电器皖南大区总经理杨闽仪、安徽华亿集团总裁项领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今年以来,镜湖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产"锻长补短"行动计划,深入践行"招大引强"理念,顶格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开展精准招商、专业招商。通过前期深度洽谈、探访考察、达成意向,历时近半年,成功引进京东电器旗舰店入驻镜湖区。此次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促进镜湖区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盘活更多优质存量资源,推进中山路步行街转型升级,重现城市名片往日荣光。

据悉,作为京东在芜湖的新潮产品展示中心、用户体验互动中心和城市级服务中心,京东电器旗舰店享有京东主站"同质同价同服务",区别于传统家电卖场,京东电器旗舰店通过全品类、多业态、全场景、全渠道满足消费者"逛、玩、触、买"的不同需求,带来海量商品、极致场景体验等耳目一新的消费主张。除硬件实力外,京东电器的入驻也将丰富芜湖市民的休闲生活,届时引入电竞、大学生设计大赛等全国性赛事,举办电器咖啡节、非遗文化传承、美食课堂等时尚前卫的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