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政协教科委召开重点民主协商议题启动会议

日期:2022/03/25 16:35来源:区政协办作者:政协办阅读次数:

3月23日,镜湖区政协教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政协4楼大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孙宇兵,区政协常委、教科委主任杨玲出席会议,教科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政协镜湖区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2022年度区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介绍教科委组成人员情况、通报委员会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委员们围绕年度重点协商议题调研视察的样本选取、时间安排、人员分组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就议题本身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孙宇兵强调,希望大家把教科委当成自己的家,民主和谐、团结互助,共同做好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同时要牢记政协委员的政治身份,珍稀委员荣誉、积极履行职责,摸实情、建真言、献良策,为镜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