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小区反映脏乱差 区长第一时间责令整改

日期:2022/03/24 08:05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针对大江资讯曝光"别拿整治不当回事"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第一时间带领区直相关单位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赶赴融汇锦江F区现场处置,责令五鑫物业公司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整改到位,针对曝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针对该小区存在的垃圾堆积、绿化破损、路面积水、乱停乱放、设施老化等影响居民生活的种种问题,鲁先贵明确要求,一是纪委监委立即对该小区落实物业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调查,确实存在履职不力,监管不严的,严肃追责问责。二是物业办立即约谈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责令物业公司扛起整治主体责任,第一时间扭转小区环境脏乱差现象,如果继续"躺平"立即清退。三是对小区存在的问题全面摸排,形成台账,明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措施清单、整改时限,进行闭环管理。四是各街道社区要深刻汲取曝光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物业公司管理服务情况,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中严格监管、真抓实干。

鲁先贵最后强调,全区要立即组织召开"以案为戒"物业整治大会,以此次曝光为戒,切实改进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作风,在住宅小区物业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中,坚持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一起干",切实把居民生活家园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