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推进组启动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2/01/27 14:49来源:区政协办作者:政协办阅读次数:

1月25日下午,“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推进组在区政协召开首次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刘见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章建华、孙宇兵,秘书长胡才富和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经信局、区委督查办、区政协办、区船厂办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产业链组长单位、区经信局通报了《镜湖区2022年度区直单位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推进组招商工作建议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软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工业设计、专业设计、生产性互联网销售平台、生产经营性互联网服务平台等招商方向,进行了讨论交流。

刘见君强调,这次会议,标志着本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正式启动,希望大家一是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区“十四五”规划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进“双招双引”工作的主动性、责任感;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职责,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招商;三是要迅速组建团队,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对相关动态趋势、专业知识、招商政策的学习研究,真正做到专业化招商,做到人人有目标、有压力、有动力、有信心,在招商引资一线出成果、出项目、出干部;四是制定行动计划,细化任务分工,梳理线索,瞄准重点区域、重点目标,主动邀请和拜访客商,宣传镜湖优势,讲好镜湖故事,提升产业链招商和服务项目落地的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镜湖区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