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建筑业产业链招商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1/26 08:41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作者:周海军阅读次数:

1月25日,镜湖区建筑业产业链招商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建筑业产业链副链长夏彬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建筑业产业链链长靳立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筑业产业链副链长王庭国,区政协副主席、建筑业产业链副链长江琳,以及建筑业产业链组长单位、副组长单位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学习了《镜湖区2022年度区直单位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和《镜湖区建筑业产业链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各参会单位重点围绕建筑业产业链招商工作目标任务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先后进行了汇报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筑业产业链副链长王庭国,区政协副主席、建筑业产业链副链长江琳,区政府副区长、建筑业产业链副链长夏彬分别就建筑业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打造滨江建筑业产业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建筑业产业链链长靳立刚就建筑业产业链招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我区建筑业产业发展进行分析研判,明确建筑业产业链招商工作重点和方向;二是要拟定我区建筑业产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明确各成员单位年度招商任务,精准招商,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建筑业产业链招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