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紫云英人才齐聚一堂 畅叙镜湖发展新篇章
镜湖区举办2022年紫云英人才新春联谊会

日期:2022/01/26 09:30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为吸引高层次人才来镜湖创新创业发展,1月25日晚,镜湖区举办2022年紫云英人才新春联谊会。区委书记郝代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靳立刚,区政协主席刘见君,区委副书记王莉及区四大班子部分领导参加联谊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正飞通报了2021年全区人才工作情况;共生物流科技公司董事长卢立新、电竞主播"芜湖大司马"韩金龙、安徽海行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慧慧作为人才代表浅谈个人经历和芜湖发展前景。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王军介绍了紫云英人才计划。

郝代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镜湖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郝代伟指出,2021年以来,镜湖区顶格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积极落实"紫云英人才计划",及时出台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办法,大力拓展人才创业平台和发展空间,人才向心力加速向镜湖集聚,"鸠兹英才"、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等一大批人才力量汇聚镜湖、兴业镜湖、共建镜湖,镜湖已经成为人才加盟芜湖的首选之地。郝代伟强调,镜湖区将继续全面落实"紫云英"人才计划,发挥中心城区优质资源"虹吸效应",建立"人才+项目"引才、"创新+创业"用才机制,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人才奖补政策体系,构建真抓实干招引、真金白银支持、真心实意服务的人才工作格局,持续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力争全年招引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领军人才、高端人才、技术应用人才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联谊会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不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期间还设置了趣味游戏,人才代表们分享了工作经验、送出了新春祝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增强了镜湖区人才凝聚力,加深了感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