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依托金融集聚效能,飞跃资本市场“龙门”

日期:2022/01/24 10:25来源:地方金融局阅读次数:

1月21日,芜湖市“龙门行动计划”战略合作签约暨芜湖“龙门大讲堂”开幕活动在镜湖区雨耕山金融集聚区内思剧院举行。开幕活动由副市长姚凯主持,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致辞,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主要议程有龙门大讲堂签约、龙门基金签约、基金招引落地项目签约,并由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盛希泰开讲“龙门大讲堂”首课----《投资视觉下的形势解读与分析》。“龙门行动计划”以引进优质企业和项目、培育上市公司为目标,设立产业发展基金,创办大讲堂,是贯彻落实省政府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可进一步提升全市企业在资本市场的竞争力和话语权,推动更多芜湖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借力上市再发展,实现“鲤鱼跃龙门”。

此次“龙门大讲堂”活动选定镜湖区雨耕山金融集聚区举办,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及市地方金融局对镜湖区雨耕山金融集聚区建设工作的支持与肯定。镜湖区金融局将借力本次行动计划,进一步摸排全区重点后备库企业,利用芜湖市资本市场研究院加大培训工作,积极引导企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