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赴范罗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24 15:00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蔡文娟阅读次数:

1月24日,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夏彬深入到范罗山街道辖区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区城管局、区住建交通局、范罗山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在滨江商务楼、锦天花苑小区、轨道交通沿线来凤市场夏彬同志向基层干部面对面宣讲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产业园发展、老旧小区改造、轨道交通沿线整治等工作情况。

夏彬同志指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争做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者、基层组织的建设者、为民造福的践行者,切实将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劲的干事创业动力,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镜湖区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