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打造“创业芜优”之城线上直播招聘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2/01/24 11:07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冬迎风雪阵阵寒,润心相伴温如春,大寒节气刚过,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好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和企业招工服务保障工作,镜湖区人社局于1月21日组织了线上直播2022年镜湖区“线上送岗暖民心 心系群众保就业”招聘会! 短短的3个小时吸引了近五万人万次观看。

本次线上直播招聘会汇集了区内重点企业、招商引资企业如安徽檬豆、奇诺科技、创易信息技术公司等30余家优质单位,提供了约1000个岗位。线上直播招聘会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带领"线上"求职者们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企业团队等,向求职者详细推介需求岗位、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员工福利等信息。各企业HR线上对各位求职者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解答求职们的疑惑,评论区好评如潮,招聘企业给予线上招聘会充分肯定。同时,区人社局利用芜湖市人才招聘网站同步推送了线上企业用工岗位,并由区商务局和经信局向全区商贸企业及重点企业推送。

镜湖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打造“创业芜优”之城线上直播招聘会圆满举办。线上达成求职意向1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