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研轨道交通沿线整治工作

日期:2022/01/24 08:14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月21日,区委书记郝代伟,区领导夏彬带领区委办、区城管局、区住交局、区自规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调研轨道交通沿线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轨道交通沿线宝文大市场、天香商务楼、徽商城、来凤市场、华联商城、盛峰大厦、左岸BC区和集益街口等处实地查看轨道交通沿线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汇报,并针对在立面改造和店招改造、北门大草坪改造、闲置地块景观节点改造以及口袋公园项目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现场研究优化改造建设思路,明确整治标准。调研组强调,轨道交通沿线整治工作,要和人民城市紧密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健全便民服务措施,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科学优化,努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切实把轨道交通沿线打造成为展示镜湖形象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