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委召开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01/24 09:23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2022年1月21日上午,镜湖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郝代伟主持会议,区领导王莉、张正飞、翟翀出席会议,方村街道班子成员、村及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郝代伟一行调研了天城中心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三连圩中型灌区项目和青弋江治理工程。2022年1月21日上午,镜湖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郝代伟主持会议,区领导王莉、张正飞、翟翀出席会议,方村街道班子成员、村及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农办、方村街道及相关区直部门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明确方向重点,扎实推动镜湖“三农”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个要点、抓好“两强一增”及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促进共同富裕这两个重点。 三要强化服务保障,为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提供坚强支撑。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持及狠抓考核督查,不断健全党领导农村工作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机制,汇聚起全区上下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