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研全区房屋征收工作

日期:2022/01/20 08:49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月19日,区委书记郝代伟,区政府副区长翟翀深入辖区调研房屋征收工作情况。区委办、区重点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郝代伟先后调研了公路局宿舍周边棚改项目、粮食储运站项目、田家炳周边改造一期项目、新华958片区项目、堂子巷项目和大砻坊16号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详细了解了项目土地性质、规划设计、项目进展和周边配套等情况。

郝代伟调研中指出,土地征收工作涉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是进一步加快旧城改造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相关街道和部门要站在城市建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重要性,尽快完成重点征收地块的相关工作程序。在征地搬迁和项目规划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全区建设大局,围绕城市功能升级,加强对发展定位、主体功能及空间布局等方面的研究谋划,有效整合空间、功能、生态等规划基础;要围绕群众期盼和民生需求,以系统的发展思路,统筹做好中长期规划,充分发挥土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城市提档升级,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