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研芜湖古城

日期:2022/01/20 08:32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领导许伟、夏彬带领区政府办、区文旅体局、区市监局、区城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交通局和镜湖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及东南大学专家一行组成调研组,赴芜湖古城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查看过程中,听取了相关部门、属地街道和古城公司关于节日氛围营造、排障及周边交通组织情况的汇报,并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后,现场对节日期间交通组织和增加临时停车场及围绕乐享镜湖活动进行春节活动策划与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协调调度。调研组强调,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积极践行"1%工作法",主动作为,履行服务职能,努力为企业解围纾困。古城公司要增加人员,加强引导,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坚持高标准做足做好节日期间芜湖古城的氛围营造、食品安全、排障及周边交通组织和新增临时停车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