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19 09:33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月18日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郝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基旺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靳立刚,区政协主席刘见君,区委副书记王莉等出席。

郝代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全过程,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明显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学党史"、笃信笃行"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唯干唯实"开新局"取得的重要成效,更加深刻领悟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镜湖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郝代伟强调,要认真总结、长期坚持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积累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启示,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根本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常学深学"四史"作为必修课程,持续深入学党史、用党史。把分类指导作为重要方法,注重聚焦实际、精准施策。把传承红色基因作为重要职责,保护好、传承好、运用好红色资源。把坚持人民至上作为价值追求,在办实事中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把强化宣传教育作为根本前提,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在学思践悟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拥护"。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宗旨意识,锤炼服务群众的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