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一行赴镜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日期:2021/11/23 16:33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11月23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一行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着重就7×24小时服务大厅建设运行、窗口管理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市数资局、镜湖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综合事务、长三角一网通办、婚姻登记等窗口。在7x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智能服务工作台和智能文件柜等自助设备的使用。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管理情况以及数据资源方面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察团一致认为镜湖区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创新机制,工作成效明显,有些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大家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互动学习借鉴各自好的做法,提高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