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26 11:37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徐梦凡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上午,镜湖区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镜湖区市监局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许伟参加会议并讲话,荆山街道、区市监局等8个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市监局报告镜湖区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建设的重要意义、建设计划、目前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各参会单位针对基层市监所标准化建设存在的困难共商共议,出谋划策提出解决方案,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完成该项工作。会议最后,区政府副区长许伟就更好地完成镜湖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合力推进;二是要根据省、市政府部署的工作要求和建设标准,各单位保持有效沟通,立足自身职责,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保证我区基层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会议有效解决了我区基层市监所标准化建设面临的困难,将助力我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标准化市监所建设达标任务,推进全区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