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1/11/25 14:59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冯明俊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开展,11月25日在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区综合监管分类执法工作联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许伟同志、镜湖区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列席参会。

会上,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谈中伟同志对我区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许伟同志对今年以来我区综合监管分类执法工作受到的多方嘉奖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成员单位在保持一贯的工作热情的同时,明确自身监管职责,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有效落实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他重点强调要注意平台问题的按时处理,提高问题按时受理率和问题处置完成率。加强专职网格员队伍的建设,提高队伍的业务水平和执行能力。克服困难,锐意进取,确保镜湖区综合监管分类执法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

成员单位区卫健委、区消防救援大队、镜湖公安分局等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