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召开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暨项目调度推进大会

日期:2021/11/25 08:28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1月23日,镜湖区召开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暨项目调度推进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靳立刚,区政协主席万晓晖,区委副书记王莉,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全市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投促中心汇报了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及全年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各招引工作组牵头单位汇报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及"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汇报已签约项目的开工、投产、入规、纳序等情况。产业链牵头单位汇报了产业链"双招双引"实施方案研究制定进度以及明年产业链招商谋划等情况,各街道汇报了属地辖区内市属国有闲置资产摸排情况、今年以来落地项目服务等情况。
  就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鲁先贵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树立信心、扬长避短,有朝气有激情,发展一批优质的大项目。二要脚踏实地,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高效性。要针对数字经济及金融经济的发展,进一步修订招商政策,依据产业和项目规模分类修订、分层次支持,明确招商引资的目标,搭建平台载体建设,完善考核办法。三要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营商环境。制定专项方案和专班,进行项目化清单式闭环处理。四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形成招商引资工作的合力。全力以赴、相互配合、集中精力、加快推进。